close

週末回老家 跟姐姐去吃了這家小店

 

小小的招牌 不太起眼 沒有華麗的裝潢

 

道地的古早味

01.jpg

他的筒仔米糕 我第一次看到白白的米糕ㄟ 原本以為可能會沒什麼味道

 

但完全部會唷 很好吃 很夠味 雖然是偏甜的那種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

02.jpg 

排骨酥湯 裡面有放冬瓜 排骨很濫 很入味 胡椒粉味比較重點

 

我很喜歡胡椒粉的味道 所以很對我的味^^

03.jpg 

我的乾麵!!

 

乾麵很好吃~~很多乾麵吃到底都會覺得太鹹 這個鹹度剛剛好

 

我很喜歡~

 

 

 

這家店

 

菜色不多

 

米糕(30元)、排骨酥湯(40元)、排骨酥麵-米粉-冬粉(65元)、乾麵(40元)

 

排骨酥麵原汁(100元)、排骨酥一斤(200元)、小菜(30元)

 

其實我很好奇 排骨酥麵原汁是什麼....

 

但沒有問 老闆很忙

 

下次有去人少的時候再問問看 呵

 

店名:老周排骨酥湯

 

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一段(確切地址我沒記....可能要找一下ˊ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